爍星,滿月,地上秋河。

关于那个投票,不管你认不认同,但我想说....


在这个赛场上。努力是最不值得拿出来夸口的东西,因为这只是基本,是人人都会做到的,是最底层最渺小的东西。搞清楚这一点,再向高处攀登吧....


深爱全职的大家,对这句话一定有所共鸣,是第一千五百七十四章,老叶对小宋说的话


不知道多少人跟我一样,着魔般的一直对网页按重整,想知道咱们男神赢了没


对,事实是我们输了,很难过,但必须承认


不过这并不可耻,全职高手带给我的感动不计其数,叶修教会我的事情太多太多.....


叶修不是年年得冠,但他抱怨过吗?


叶修也被人阴过,被人伤害过,但他黑过人吗?



他始终坚持他所爱的事




我们不也一样吗?


为了这个投票多少人搬文搬图重新上色抢手机借号码.....


我们很努力,非常努力,但,对方也是阿,即使糟心的人也不少(呵呵),也不能忽视他们是赛场上的好劲敌


当然那个半什么鬼次元真的非#$%#$%#$&$$(髒话自动闭屏



我可能表达不太好,但我想说的是...



叶修,在我心裡,是永远的第一

不论他在哪裡,不论他变得怎麽样


我们不用去烦扰太多非我们所爱的事

只要做好自己,充实自己,像叶修一样,对爱的事物投入百分百的专注


这就是我的荣耀,这才是我的信仰



更何况,别忘了,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要打


大家加油


评论(21)
热度(12)
© 爍月 | Powered by LOFTER